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0130





  哎喲我的天,好想睡覺。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所以想寫點什麼。
  經紀人似乎幫我和亞亞和了一張圖,那件衣服好害羞阿……不過亞亞的胸肌好大阿該死,為什麼我的這麼平坦呢?不過沒關係的,我不需要嗯……那個東西,而且那個應該硬硬的吧?

  阿,亞亞還是不願意告訴我第二個字怎麼唸,我真的好想知道!該不會自己語文能力很差這件事默默的被發現了吧?亞亞該不會和經紀人聯手欺負我?(哭


  經紀人正在幫我弄日常服裝的搭配,雖然說短褲有點害羞,好險他幫我挑了燈籠褲。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經紀人在想什麼。

  還有法埃爾!好高好帥!不過他看出我是男生……是因為聲音嗎?還是身材?還是……哪裡出了問題呢?
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